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多么想念你

累了要躺一趟,烦了就要逛一逛,天黑了就会亮,心痛了就让一让,决定了就不要重复想,多看看云,多看看月亮。





人生或许没有豁免,历经喜怒哀乐,悲欢离合,路还很长,很多事情还需要去面对,过往、昨天、刚刚都已经是过去,别为过去的事情停留,也别为心烦的事情花上多一刻。





或许很多人不能被忘怀,或许很多事情不能被放下,不能为过去再左右,前方还有你、我、他......





这盏灯永远为你点燃......多么想念你。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累了就躺一躺 煩了就逛一逛
拿起就要學會放 要放你在心上

天黑了就會亮 心痛了就讓一讓
決定了就不要想 多看看月亮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無私愛我的勇氣
在慌亂城市裡 在昏暗深夜裡
你像是月光照亮每條小徑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親口說你是愛我地
當喧鬧都暫停 當人群都散去
你總是 為我開著那一盞燈 等我回去

天黑了就會亮 心痛了就讓一讓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決定了就不要想 多看看月亮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無私愛我的勇氣
在慌亂城市裡 在昏暗深夜裡
你像是月光照亮每條小徑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親口說你是愛我地
當喧鬧都暫停 當人群都散去
你總是 為我開著那一盞燈 等我回去

我多麼忌妒你 忌妒你我是多麼愛你地
不想讓你擔心 不要再有懷疑
所以我要親口對你說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