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想太多

昨夜和一位友人谈起“思念”一词,他忽然杀出一句“我很想她”,认识他多年,从来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也从来没有听说他过往的感情,近期更没有参与他的感情生活,难道近期是有为女孩让他倾心?

奇怪的是他从不拿感情来开玩笑,会玩起抢对白的儿戏呢?

只有真相能满足人的好奇心,没有所谓的聪明就什么都能洞悉,即使能洞悉也必须确定才能是事实;但真相往往是要经过多方面的追索才能出来,没有根据下,只好抛了一位女生的名字给他,唬了一句“我知道你喜欢她,她是我学妹,我立即就打个电话告诉她,你在暗恋她。”

不知他的感觉如何,相隔两地,他忽然回了一句“哈哈哈...人家有男朋友的”......以“我想周公的女儿”来转话题......

人聪明的人也不会知道他是在否认还是承认,在某个角度“人家有男朋友”是一个承认词,只是在某个情况他自我认为已经“勿行”,所以从来没有想过追求,也不是不喜欢......“那我现在就问问她对你的印象”......

“可是对她没有FEEL”.......

“可能她对你早就有FEEL叻”......“佛陀也是结了婚才对佛法有FEEL的”......

无言数小时......竟然在面子书点了首歌给我......想太多......或许我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